報名與付款方式

  1. 請立刻登記每一堂課程的報名意願表,我們會在預計開班前,以 @isrock.com.tw@studyhost.tw 的網域發送 email 通知您。
  2. 請立刻用手機LINE App搜尋『@studyhost』加入我們的 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若有任何問題,均可透過LINE官方帳號詢問或連繫。
  3. 付款一律採用藍星科技的金流服務,請留意付款的連結網址應為 https://core.newebpay.com/EPG/isrock/{XXXX} 格式,若非此格式的付款連結網址請勿付款。
  4. 將於課程完成後,由光岩資訊開立電子發票。

退費方式

  1. 若本單位因故無法舉行課程,將以匯款方式無息退回所有已繳交之報名費。
  2. 若學員因故無法參與課程,本單位將參考『臺北市短期補習班退費規定』,在酌收必要之行政作業費用後,以匯款方式退回剩餘之款項。
  3. 申請退款時須由學員提供與報名時所提供之姓名完全相同的銀行帳戶戶名與帳號,並檢附存摺影本,以便正確的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