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David。

你會看到這個頁面,表示您應該是『Azure DevOps敏捷開發與專案管理實戰』或『Azure DevOps 顧問實戰』一書的讀者。這本書已經改版,目前有電子書與實體書版本,內容僅有些許差異,實體書請參考這裡,電子版可由此位置購買,未來可持續更新。

請務必加入StudyHost官方帳號

您可透過Line App搜尋 『@studyhost』或 點選底下網址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dfe5542k 

加入好友

也可以使用Line App掃描底下QR Code加入: 
各種最新消息、書籍更新、活動、課程,我們都會透過LINE@優先發送給您。如果您在閱讀中有任何非技術性的問題,也可隨時與我們的LINE線上服務人員聯繫。若有技術問題,可直接在本書作者的FB專頁中與作者聯繫。

提供勘誤建議

若您有針對本書的任何建議,或書籍勘誤,請點選底下連結提供給我們,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https://forms.gle/57XhZrh4PV4ZgAv3A 

出版後補充資訊

目前尚未有補充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