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

敏捷開發專案管理與ALM實務

時間:2016/3/5,12  講員:董大偉
主題:

from Developers to a Leader - 敏捷開發專案管理與ALM實務

此課程為StudyHost與光岩資訊所舉辦的敏捷開發與ALM教育訓練,由董大偉老師介紹透過Scrum實踐敏捷開發,並透過VSTS導入ALM(軟體身命週期管理)的實務課程。

在課程中我們完整介紹如何透過VSTS(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搭配Scrum敏捷開發框架,實現CI(持續整合)與CD(持續交付)、測試自動化、Code Review、自動佈署、以及建置專案狀態數位儀表板...等精彩內容。同時完整介紹ALM(軟體生命週期管理)的實施階段,有效達成版控、工作項管理、 實現自動化、以及專案透明度的提升。在兩天的時間內,帶給學員從開發人員邁向團隊Leader/PM所需要具備的各項專業知識,奠定您邁向DevOps的 基礎。

課堂中,除了介紹真實世界中如何以Scrum進行專案,同時也介紹如何透過VSTS有效實現軟體生命週期管理。

位於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的電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