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依舊是各種技術百家爭鳴的一年。

七月,  2017才剛過一半,但微軟 Build Event 就已經釋出了許多新的技術,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與改變。面對 .net core, container, docker, microservices... 各種人工智慧服務...您會不會有些疑惑?

這些技術要不要立即學習? 該怎麼用? 該何時用? 在跨越 .net core 的新舊之間,我們將為您舉辦一場特別的聚會...

曲目

子一 :  Rock Your Core - 身為 .NET 開發人員2017年必修的新技能 (Sky Chang)

與微軟有深厚淵源的MVP Sky Chang,將為您分享微軟Build 2017當中最值得關注的幾個議題,包含 .net Core, Container, Docker, Microservices, ...讓你在面對新技術時,可以勇氣十足地走正確的路。

段子二 :  30分鐘帶你完成一隻Line bot (David老師) 

David老師則會在這個場次當中,用最短的時間,以你熟悉的.NET開發技術與工具,現場展示如何實作一隻 Line bot(對談機器人),並分享這段時間以.NET開發對談機器人的各種第一手經驗。

其他隱藏版內容,就先不多說了...

曲目詳細介紹

段子一 :  Rock Your Core - 身為 .NET 開發人員2017年必修的新技能 (Sky Chang)

內容簡介:

身為一個專職於後端的後端開發人員,面臨的挑戰也越來越多,從 Build 2017 大會發表的 .NET Core 2.0 Preview 1 開始,到已經吵得熱熱烈烈的 Docker Container 技術,銜接至 Azure 上建置嶄新的 MicroService 架構。

這個場次,我們會從開發人員的角度,來探討新的一年與新的東西....
 

Agenda: 

  1. Build your code ( about .Net core 2.0 ) 
  2. Share your code ( .net standard 2.0 ) 
  3. Package your code ( Docker ) 
  4. Design your code (microservice ) 
  5. Deploy your code ( Azure container service )

講者簡介

微軟MVP Sky.Chang

專注於 .Net 相關技術的後端工程師
沒事喜歡看看前端技術的(偽)前端工程師 
因懶惰,而喜愛使用雲端技術的懶人
熱愛敏捷開發方式的教徒
blog : 天空的垃圾場

段子二 :  30分鐘帶你完成一隻Line bot (David老師)

內容簡介:

『30分鐘帶你完成一隻Line bot 』這個場次的內容,就是『用30分鐘帶你完成一隻Line bot』。 

今年可以說是AI年,Chat bot的發展也熱門的讓你無法忽視。如何利用你最熟悉的 .net 開發技術,快速地建立Line對談機器人,和你的系統、網站、服務進行整合,也是2017不容錯過的主題。

David老師說,這場次絕不囉嗦,一切盡在coding中...

Agenda:

  1. Line bot 、Web Hook實作
  2. LUIS 自然語言分析 與 Linebot整合經驗分享
  3. Cognitive Services, 文字、圖形、人臉辨識  與 Linebot整合經驗分享
  4. Line Notify、Line Login經驗分享
  5. Linebot在各種場合的實務應用 與 相關議題

講者簡介

微軟MVP David Dong

光岩資訊技術總監、沛米科技CTO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tNetWalker/
Blog: http://studyhost.blogspot.tw/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