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2023
2021

【講座】『跨越新舊之間』 - 2017年中聚會

2017/07/22(六) 14:00

今年依舊是各種技術百家爭鳴的一年。
七月,  2017才剛過一半,但微軟 Build Event 就已經釋出了許多新的技術,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與改變。面對 .net core, container, docker, microservices... 各種人工智慧服務...您會不會有些疑惑?

這些技術要不要立即學習? 該怎麼用? 該何時用? 在跨越 .net core 的新舊之間,我們將為您舉辦一場特別的聚會...

(報名位置)

子一 :  Rock Your Core - 身為 .NET 開發人員2017年必修的新技能 (Sky Chang)

與微軟有深厚淵源的MVP Sky Chang,將為您分享微軟Build 2017當中最值得關注的幾個議題,包含 .net Core, Container, Docker, Microservices, ...讓你在面對新技術時,可以勇氣十足地走正確的路。

段子二 :  30分鐘帶你完成一隻Line bot (David老師) 

David老師則會在這個場次當中,用最短的時間,以你熟悉的.NET開發技術與工具,現場展示如何實作一隻 Line bot(對談機器人),並分享這段時間以.NET開發對談機器人的各種第一手經驗。


【教育訓練】微軟ALM與DevOps教育訓練(集英信誠協辦)

時間:2016/2/4 09:30~17:30  講員:董大偉
主題:使用VSTS進行ALM與DevOps
內容:

近代軟體生命週期管理overview
如何有效進行需求管理?
從需求到測試
處理用戶反饋與Bugs
從CI到CD
為DevOps做好準備
VSTS/TFS 與Project/Excel的協同運作
從Project/Excel連結到VSTS/TFS
功能整合概覽
VSTS/TFS 客製化與API實作
使用 REST APIs
使用.net client libraries
抓取work items(建立自訂顯示報表)
建立feedback items(整合客製化用戶反饋介面/表單)

(已截止) 活動花絮


【定期聚會】Study4Club

時間:2015/12/14 18:30
主題:使用最新的VSTS Build建立自動化持續整合(CI)環境
StudyHost與Study4 社群於 12/14 18:30假台灣微軟7F舉辦Study4Club聚會。內容包含最新的VSTS(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介紹,由知名MVP講師 Sky 為大家介紹如何使用最新的VSTS Build建立自動化持續整合(CI)環境。

立即報名(已截止) 活動花絮


【教育訓練】2015 Microsoft DevOps Day

於 2015/12/5, 7 兩日於台灣微軟7F舉辦DevOps Day。內容包含海峽兩岸實務案例研究、從專案思維轉變成產品思維、運用雲的力量加速開發...等議題,關心DevOps實踐與觀念的技術或管理人員,千萬不能錯過。

立即報名(已截止)